积木木

关于喻队阻止叶神抽烟的段子(叶喻)

【OOC!慎慎慎!】

“别抽。”

伸出去摸烟的手被阻拦。与那两个足以让叶修心碎的字同时响起的,是旁人在他身边坐下的声音。
叶修一顿,侧过头,恰好看到那个人眉眼弯起,笑意柔和。
“文州?”他挑了下眉尖,“这么快就回来了?”
前·荣耀第一人在心里哀悼了下那包软中华,竟是没有丝毫抗议。
更何况……他知道,抗议也不会有用的。

喻文州轻轻笑了声,目光转回屏幕:“在看什么?”
“欧盟联赛……啧。”随着视频内竞技场的情形渐渐激烈,叶修的眉尖一点点拧紧。如无意外,对战中的那个战法就是他们未来的敌人之一。
果然不出所料,胜利的是战斗法师。

随着象征着结束的字幕出现,叶修的目光不经意的滑开了点,定格在自刚才到现在始终按在自己手背上的那只手上。
指形修长好看,触感细滑,显然是保养的当——这是当然的,所有职业选手随身必备的物品名单里都有护手霜——此刻与他的手覆在一处,暖意在两人的皮肤间流转。
手残又怎么了?手残也是自家的。
思及此,叶修再次哀悼那包软中华。老板娘对蓝雨队长的到来很是欢迎,在念了一通“一定要盯着别让他抽烟”之后就和沐橙一起出去逛街。
倒是放的下心。
叶修心知肚明,不听老板娘的顶多被扣工资(?),可不听文州的?在发展出实质性的关系后,哪怕是荣耀教科书,也有那么那么几分,咳,面对恋人时都会有的情绪。
尤其是在被对方用那种眼神注视着。

看来直到夏休结束都没法抓到空子了。
叶修叹息:“好好好——”
被按住的手一翻,两人就成了十指相扣的姿态。叶修点开下一个视频 ,在等待加载的时候突然道:“哎文州?”
喻文州:“怎么?……唔。”
现·荣耀国家队最后瞄了眼远处的烟包,随即扯扯唇角,侧过头,吻住近在咫尺的恋人。
“找个比较近的,提神。”

【第一次写全职相关的段子……】
【虽然人物在蝴蝶女神笔(键盘?)下很美好,但……我还在摸索QAQ】
【没想到第一个段子写的是叶喻啊】
【希望可以慢慢的找准性格……嗯(握拳】

评论(9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