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木木

关于停电了的段子(叶喻)

【OOC!慎慎慎!】

这场停电来的显然不是时候。
电脑骤然成了黑屏。叶修无可奈何的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骨头嘎吱嘎吱的响,竞技场的背景音乐如在耳边。
他慢吞吞的挪到窗边,推开窗户。
一条街都成黑的了。
叶修点燃了一直烟。

天色一点点暗了下去,最后只剩下指尖的一星火点。叶修的头点了点,又蓦然惊醒,看眼挂在墙上的钟表——指针是荧光的——大概判断出时间。
“居然还没回来啊。”叶修小声嘟囔了句。
在夏休的时候来看男友这种事实在再正常不过。但男友是个太过负责的好队长,蓝雨一大早来了电话,文州就被叫了出去。
原本叶修也要跟着去,可喻文州说:“叶神想打探情报吗?”
叶修笑:“哥去看少天和小卢。”
喻文州:“小卢回家了,少天?”他指了指手机,嗓音柔和:“少天说不能给‘那家伙’看到。”
叶修:……
叶修几乎能想象黄少天的原话会是什么。
再想想,两人毕竟不是刚谈恋爱的毛头小子了。这个年纪在电竞圈绝对称得上老年人,至少他自己是这样,于是摇摇头:“哥不跟他一般计较。”
于是最终没有跟去。

窗外仍是黑色的街道,隐隐有人声传来。再往远些,就是一如往昔的霓丽灯光,将半边天都染上艳丽色泽。
叶修狠吸了口指尖的烟。透过眼前不太清晰的烟圈,月亮若隐若现。他再次舒展了一下身体,心里盘算着要不然先去睡一觉,再等下去——
叶修眼皮一跳。
有人开门?

开门的正是喻文州。
喻文州刚推开门,就被房中的烟味呛的咳了好几声。叶修莫名心虚,将烟头按在烟灰缸中,再确认似的探过头——虽然什么也看不见——从门口看不到这里。
夹过烟的手指轻轻摩擦。叶修听见喻文州仿佛是将什么东西放下了,再轻手轻脚的往自己的方向走来。
他在心里默默计算:十个身位格……六个身位格……
在喻文州离他还有两不的时候,叶修蓦地伸出手,拉过对方,再一翻身。
两人倒在床铺上,叶修凑到喻文州颈侧亲吻,一边问:“让哥独守空闺了一天……嗯?”
喻文州:“叶神你……抽了多少!?”
叶修很镇定:“半包。”
喻文州十分没办法:“……饿了没?我打包回来了,先去吃。”
叶修再亲了口,才爬起身:“蓝雨也停电了吧?一天什么都没干?”
喻文州:“是啊,本来打算等到电来的……叶神?”
叶修一笑:“爬楼梯累了吧?哥抱会儿。”
喻文州一顿,随即也笑了:“好。”

荧光指针缓缓转动,两人面对面吃完了一顿迟来的晚餐。
叶修感叹:“这才几点就得睡了啊……改天给张新杰说说他得感动死。”
喻文州端着吃光的碗去洗。洗碗池前方是一面窗户,月光照在缓缓倾泄的细流上,荡出几分浅浅的水光。
叶修跟过去,靠在门框上。
“今天其实……”喻文州放下一个碗,“技术部说是有提升银武的新思路。”
叶修笑了声:“都是一个队的人了啊。”
潜台词:都是哥的人了o(╯□╰)o
喻文州:“但成功的几率,嗯,还不太确定。”
“刚去就停电啦?”
喻文州:“是啊。”
叶修估摸着碗快洗完了,往近走了些,指尖碰到喻文州的腰,再将整个手掌按上去,掌心顺着喻文州腰线缓缓揉弄。
喻文州:“别闹!唔……”
叶修还是那句话:“哥独守空闺了一天……”

……

电依然没有来。
夏日的夜晚,房间弥漫着说不出的湿热气息。月光在地面上撒出一道洁白的痕迹,皎洁无暇,仿若堂前映雪。

“文州?”
“嗯?”
“晚安,文州。”
“嗯,晚安。”

【人森中的第二个全职段子!】
【依旧在朝着不OOC的方向努力……QAQ】
【是一边逛街一边抽空写的段子哦XD!有没有很厉害!】
【本来打算写高考相关的……不过果然还是……】
【希望高考的GN考试顺利^ ^】

评论(6)

热度(23)